BAAAAA

ID:小镰 or Eukelade

*写画双修,热衷同人,原创很卡
*科幻/音乐剧/布袋戏/戏剧影视/音乐/历史/ACG等/杂食/怀旧
*对本命和所爱洁癖/爬墙跳坑一切随缘/热情细水长流与狂热无缘的老年人
*爱各种苦逼/BE/神经病/BOSS/Soul Mate/师徒/相爱相杀/水仙/多元宇宙死循环/不限性别与物种
*常年寻找同类,欢迎勾搭~

微博(新号):http://weibo.com/eukelade
AO3: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eduolian
汤:http://eduolian.tumblr.com
p站: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766885
shop:https://shop118219890.taobao.com/

+++
各个坟场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图文网络转载注明出处即可,禁止一切二次加工或商用

© BAAAAA
Powered by LOFTER

Solo[死神/死神]

想看死神们接吻的产物,极短小段子(反正我就是喜欢各种死神嘛,打滚)

音乐剧伊丽莎白2005麻袋死神+罗密欧与朱丽叶2010死神姐姐

BGGB可算半个自体,隐死神/伊丽莎白。


====

他怀抱着伊丽莎白的灵魂,唱着最后的歌离开舞台,他们一路从人间唱到了黑暗无光的位置。伊丽莎白在死神怀里的愈发明亮,但终也开始渐渐失去了人形。

灵魂只能是灵魂,形态没有意义。对于已死的人来而言,死亡是他们新的开始。对于死神而言,死亡是他们的工作。而工作总有厌倦的时刻。他的工作是不断重复这一件事情——收割灵魂,但辛苦收割来的灵魂却不属于死神,灵魂只有在脱离身躯的那一刻才是真正属于死神。人类的灵魂终会消散,它们属于天空和大地,属于时间,属于创造者,它们并不能停留在死神的怀里。

死神的金发黯淡无光,他手里空无一物。如果再一次回到舞台,那么伊丽莎白还会在他的怀抱中,温暖而明亮。但是这次他有些厌倦了。他脱掉了外套、裤子,想要拒绝他的工作,他半裸地坐在幕布上,思考着人类。太安静了,没有人类的世界,安静得让一切都想要沉睡。他叹了口气,哼唱了起来。旧曲的变奏,哼着哼着,他躺了下去。只穿了一条内裤的死神,平躺在凹凸不平的巨大红布上。没人给他伴奏。小调仿佛是他自己的安眠曲。他差点睡着,突然有一道白色的身影出现在他的视线上方,他睁大了眼睛,坐了起来,看到面前的“陌生”女人。

女人穿着白衣,布料轻薄飘逸,她身上发着朦胧的白光,脸上也闪着同样神秘的光芒。她的嘴唇带着残酷的微笑,形态优雅。她抱着两个相爱的灵魂。死神耸了下肩膀,对方是同行,发现这点之后他又想要躺下去了。

“你想要吗?”对方说话了,死神抬了抬脖子,她怀里的灵魂合二为一并没有消散。

“你说什么?”

“灵魂啊……”她说着,仿佛要唱起来。

死神不知这另一个舞台的同行还能说话,他知道对方不唱歌不讲话,只喜欢跳舞。而这位女神的声音却比她的舞蹈还要迷人。

“它们迟早要离开你。”

“但我能让它们多呆一会儿。”

女神把发光的球体递给他,说:“给你看看相爱的人类灵魂,一同收割才能有这样的效果,它们可以保持久一点。”

他瞥了一眼,本想立刻移开视线,但却被深深的吸引了。那团纯粹的光芒内部,闪烁着瑰丽的色彩,仿佛是死亡的星辰。

他想到了伊丽莎白,伊丽莎白,他爱的伊丽莎白。

“但它们还是会……”

“人类不属于我们。”女神说,“如果你爱上了特定的人类,这份工作就不适合你了。”

他又坐了起来,手臂都在膝盖上。女神手中的光芒照亮了他的金发和面容。

“那我不干了。”他摇摇头,甩了甩那头没有扎起来的金发。

女神笑眯眯的,她观望着他的同僚,晃动着手中的灵魂,踮起脚,伸展肢体,跳起了舞,她的手臂画出的每一道弧线都像是一个音符。灵魂们在此歌唱,像一个小小星星。灵魂们欢欣雀跃,它们要离开这儿了,回到属于星辰之中。

这个安静的后台,因为人类而存在。而死神是因为灵魂而存在。眼前的一切让他想唱歌。于是他从幕布下找到了表演的裙子,穿上黑裙,加入了对方的舞蹈。死神们很快陶醉在死亡之舞中。她用轻盈的步伐带动着节奏,而他黑色的长裙显得有些笨重,但他还是边唱边跳,就像在舞台上一样卖力和专注。几个转身,再转回,他拉着她的手,把她的脸看成了伊丽莎白,又看成了他自己。灵魂们从她的手臂之上顺着他们紧握着手飘到了他的手背上。他想到了伊丽莎白,再一次,从那黑色的裙摆中脱离的灵魂,和这一样耀眼。死神面前一切是尘土。死神们辛苦的工作着,为了庆祝这尘土中升起的光芒。

他们载歌载舞。他终于还是怀恋起激情的舞台和死亡的合唱。比起这空旷和寂静的沉眠,那儿依然充满了魅力和灵魂。他想着,他依然忘不掉这份工作,这是他的本职。他让灵魂的光回到她手中,那是她辛苦得到的成果。她捧着它,牵起他的手,把那团光芒抛向空中。

“你都是这样处理的?”死神问。

她点点头,反问道:“你不是吗?”

“抱着它们直到消失。”

她摇摇头,说:“这太伤感了,它们是繁星。”

“我无法……”

“你不需要留住他们。只有死神才能看到这瞬间。”

他陷入了思考。

“你不干了,我就得接替你的岗位。但我更喜欢跳舞。”

“我需要考虑。需要忘记爱上特定一个人的感觉。”

她踩着他的裙子,凑到他身边,她踮起脚,仰起头,两位的嘴唇几乎要贴在一起,她问:“你想试试吗?死亡之吻是否会杀死另一个死神,或者我们之间的吻有别的功效……”

黑裙的死神摇摇头,对方抚摸着他的脸,这让他眼前浮现伊丽莎白的面容。他点了点头。于是她去亲吻她的同僚,轻轻的一吻,就像她曾吹起的尘土掠过嘴唇。幕布在他们身后升起。当时死亡短暂的亲吻结束后,他们都站在原地。两位死神依然在。只有他的茫然睁着眼睛,黑裙变成了白衣白裤,是他开始穿的那套。

除此以外,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

寂静了片刻。

“你……”他开口了,“你是另一个死神?为何到我这儿来了?”

她歪了歪头,好奇地看着他。

“你……”

“什么?”

“不,”她说,在原地转了圈,说:“我来看看你和你收集的灵魂。”

“我还没有收集到,我正要前往——”他说。

“祝你成功。”她收回了笑。

“谢谢,”他笑着说,“下次来,我会请你跳一支舞。”

“我记着了。”她闭上眼睛点点头。做了一个告别姿势,起身时随着舞动的裙摆消失在黑暗中。

 

死神离开了后台。他感到自己忽略了什么,然而强烈的期待冲淡了一点点微不足道的疑惑。他的心中已唱起了许多首歌曲,但他最爱的那一首要寻最爱的灵魂与之合唱。他再次登台歌唱。灯光打在他身上时,他忽然预感到几个小时后会再见到她,预感到和白衣的死神共舞,也许还会有一个并不激动却有些期待的吻。

 

(完)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