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AAA

ID:小镰 or Eukelade

*写画双修,热衷同人,原创很卡
*科幻/音乐剧/布袋戏/戏剧影视/音乐/历史/ACG等/杂食/怀旧
*对本命和所爱洁癖/爬墙跳坑一切随缘/热情细水长流与狂热无缘的老年人
*爱各种苦逼/BE/神经病/BOSS/Soul Mate/师徒/相爱相杀/水仙/多元宇宙死循环/不限性别与物种
*常年寻找同类,欢迎勾搭~

微博(新号):http://weibo.com/eukelade
AO3: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eduolian
汤:http://eduolian.tumblr.com
p站: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766885
shop:https://shop118219890.taobao.com/

+++
各个坟场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图文网络转载注明出处即可,禁止一切二次加工或商用

© BAAAAA
Powered by LOFTER

【闪电侠/THE FLASH】Hurts(博/闪,R)短完

背景为第二季第六季到第七集之间。Barry被zoom重伤。

可以看成之前 《When I Still Needed You》 的后续。

cp: Harrison Wells(球二)/Barry Allen

      Harrison Wells(Eobard Thawne)/ Barry Allen

主cp是球二博和闪闪,斜线不代表攻受。


===

ZOOM差点杀了FLASH。

脊髓受伤,胸腰椎12节错位,但Barry还活着。

清醒之后的第1个小时。疲倦夹杂着疼痛如潮水席卷了Barry,躺在病床上,感觉不到自己的腿,像是并不在自己身体里。仿佛被困在水面上,只勉强露出胸膛。他无法奔跑,他需要帮助。Barry知道Cisco和Caitlin正看着他,Joe在,iris也在。他不是一个人。

清醒之后的第2个小时。Barry陷入半昏迷半清醒的状态。曾经的Dr.Wells从轮椅上站了起来对他说:“我没有什么可以教你了,Barry,你必须独自跑下去。”Barry立刻清醒了

“Barry,你有哪里不舒服吗?你的心跳加快了。”Caitlin在床边问道。

“我梦见了……”Barry说,他侧目看到了Harry站在病床不远处。头发乱蓬蓬的Harry注意到了Barry的眼神,视线交汇的一瞬,这个来自地球二的Harrison Wells回避了Barry的目光。

“你不会再快乐了,Barry.”

 

“我梦见zoom回来了……”Barry改口说。Caitlin注意到了Barry的眼神,手放在Barry手臂上说:“不要担心,Barry,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Barry勉强笑了下。

清醒之后的第3个小时。Barry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想起Eobard留给他话。这是一个诅咒,还是一个预言?他又想起来他们第一次做爱时Eobard用Harrison Wells的声音说爱他时的眼神。


“我也爱你,Barry——”

在床上,他的声音低沉但温柔。

“但你不会再快乐了。”

在屏幕里,他的声音沉重而冷酷。


Barry的胸口像是也被捏碎了,和这个身体一样。他无法奔跑,他需要帮助。Cisco在,Caitlin在,Joe在,Iris也在。

Dr.Wells不在,Eobard Thawne不在。

Harrison Wells不在。

- - -

Harry利用了Barry Allen。无疑,纯粹的利用。起初他试图说服自己不要为此产生负罪感。越是劝说自己,越是难以被说服。Harry有些不敢去看Barry受伤的样子。他想到了许多奄奄一息的被zoom重伤的人,被ZOOM杀死的人。他还想到了死于车祸妻子。

我只是利用这个地球的闪电侠失败了而已。

Harry一边想着,一边清理自己的物品。他打算回到自己的地球,独自面对zoom,走一条希望渺茫的死路。他往包里塞着东西,拉链刚拉上,Caitlin出现在门口。

“Harry,你要走了吗?”

Harry抬了抬头,说:“是的。”

Caitlin走了进来,看着Harry放在背包旁边的枪说:“我们需要你,Barry需要你。”

“哦?我不这样认为。你们不需要我,特别是Barry,闪电侠不需要我。Dr.Snow,我才刚刚差点害死他。”Harry背起包。

“Harry……”Caitlin非常轻地皱了下眉,说:“正是因为如此,你需要帮助他。”

Harry抓起抢的手停住了。他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或是误解了什么。他仔细看着Caitlin,对方一脸认真和确认无误。他问道:“为什么?”Caitlin嘴角向上扬起了些许,眼神里却透露着悲伤,她想到了罗尼,想到能真正让她笑起来的人。她想说很多,看着自己前老板的脸,最后只说一句:“因为你是Harrison Wells.”

Dr.Snow的眼神让Harry确信自己忽略了什么。他记起救下Barry,在他刚刚拉下帽子的刹那,他在Barry眼睛中感受到了震惊、恐惧、愤怒以及一闪而过的爱意。在之后这段时间里,Barry会悄悄注视他,在他身上寻找着什么,然后迅速移开目光。Harry大胆推测事情的原委:闪电侠爱上了他的“导师”,他的敌人,而Barry遭到了背叛,可能这个地球的“Harrison Wells”爱过Barry……闪电侠和逆闪电的故事最终导致了缺口的出现,也让他站在这个地球上。但无论怎么的爱恨情仇,这都不是他的故事。他是来寻求帮助的:对抗zoom,就出女儿,这才是我的故事和目的,其他一切都与我无关。

Harry劝服自己,可总是无法真正说服自己。他犹豫了十几秒,其中他欲言又止,摇头、挠头,让头发看起来更乱。最终他放下了包和枪。

Caitlin脸上展现一丝欣喜。Harry却说:“Dr.Snow,我只是晚点回家。Mr.Allen伤成这样,因为”说着,他停住,拒绝承认这有他的原因。他又说:“他能很快痊愈。我能做点什么?我不是医生。”

“你可以修一下这个轮椅。”Cisco的声音突然响起,Harry和Caitlin一同向门口望去,Cisco正推着曾经属于Dr.Wells的轮椅走了过来。

“我想着把这个轮椅给Barry用,但那个邪恶的Wells设置了这椅子的权限!”Cisco说。Harry瞧了一眼Cisco,仿佛在说这种问题不应该是问题。

“拜托!”Cisco回瞪了Harry一眼,说:“无法打开它,现在它就和一把普通轮椅没什么区别。不能变速,不能升降,不能按摩,不能变成卫生间模式,上厕所和洗澡都很不方便的……”Caitlin咳了一声,看了一眼Cisco,Cisco也咳了下,说:“总之,邪恶Wells用了生物识别码作为启动条件,而且还不知道是谁的,但我猜测应该就是他的自己的DNA或者虹膜或者别的什么。这椅子是他自己研发的,真不知道这里面还有什么秘密值得这样做的。”

Harry一把抓住轮椅的椅背,猛地拉过到自己身边。Cisco差点摔倒,他忍住吐槽,嘟了下嘴巴。Harry闷不作声,把手放到扶手上的面板上,面板亮了

“哼哼,我就知道。”Cisco看着面板,有些得意地说:“邪恶Wells没有料到自己还有个混蛋版本的二重身。”

“这个轮椅给我。”Harry说,“你们两个可以离开了。”

Cisco和Caitlin面面相觑。

“我会搞定这个轮椅,你们在这儿会打搅我工作。”

“好吧,好吧。你喜欢一个人呆着。”Cisco挥了下手,和Caitlin离开了房间。 

- - -

Barry清醒之后的第10小时,摘下了颈托。他又睡过去几次,也清醒了几次。不知什么时候床边多了一个支架,撑着一个平板电脑。Cisco给他准备了许多电视剧和电影,里面的视频正3倍速播放着,可Barry看不进去。他还不能下床,但双手可以自如活动了。Barry吃了一点东西,又变得困倦。

他在这里曾经睡了九个月。Eobard Thawne是不是在这里看了他九个月?Eobard Thawne也许知道他身上的每一个细节。

当ZOOM的事情暂时放在一边的现在。Barry的思绪不可避免地回到了过去。他那些没有解决的问题,心里的伤痛都跟着这次身体的损伤一同溢了出来。中心城上空的黑洞,Barry心理的黑洞一同慢慢扩大,从Dr.Wells,Eobard Thawne的死亡开始。不知何时结束,也许永远没有结束时刻。

“嘿,Barry,”Cisco笑着走进来了,说:“我给你带了新的片子。”

“Cisco,”Barry努力笑着,说:“谢谢,但是我更想再睡上一会儿。”

Cisco耸耸肩,眨了下眼,说:“好吧,如果你有什么需要。你知道,我们都在这儿。”

“谢谢,Cisco.”

Cisco离开后,Barry关掉了那些影片。他无比的疲倦。闭上眼睛,看到Dr.Wells的脸崩溃剥落,面具之露出一张陌生的,属于Eobard的面孔。曾在Dr.Wells那儿品尝到的快乐变成了痛苦,欢乐的源泉变成了黑色的毒药。撞击和被被撞击时,每一个愉快的细节都被无限放大而后成了一把把利刃。回想这些,除了痛楚他什么也感觉不到。Barry想把自己缩成一团,可他下半身动不了。他想到Eobard的并没有真的残废的腿,愤怒和憎恨涌上心头。Dr.Wells,Eobard欺骗了他、背叛了他、利用了他。他回应他的感情,不是因为爱,是因为Barry并不了解的恨。为什么那么恨我?

“我恨你……”Barry用很小,小到只有他自己能听见的声音说给自己听。他恨Eobard,更恨自己:憎恨自己相信了Dr.Wells;憎恨自己在以为是美梦成真的噩梦中沉醉;憎恨自己对他献出了爱。

 

“你不会再快乐了,Barry.”

“Barry,你在哭吗?”Harrison Wells的低沉的嗓音在Barry耳旁响起。Barry挣扎着张开眼皮,熟悉的脸陌生的人正俯身凝视着他。Harrison Wells右手碰了碰Barry的额头。

- - -

Harrison Wells对他人的恋爱史并没有兴趣。可他在轮椅的控制系统里发现了Barry和自己的邪恶二重生的照片:一张浴缸里自拍角度的亲吻照片,一张Dr.Wells视角的Barry单人照片,Barry蹲在拍照人的面前,脸上泛着潮红,眼里腾起欲望。照片镜头非常近。仔细看,Harry能从Barry绿色的眼睛里窥见自己的脸。Harry出神地盯着这张照片,脑袋里自动补充着可能出现的场景,因为自己的脸在他们可能存在过的性爱里,他猛地了晃了晃脑袋。

Harry坐在轮椅旁的一张普通椅子,他已经把轮椅扶手上的面板拆了下来,里面的数据还在。这张轮椅保留着之前的功能,但已无法和星际实验室的系统连接上。

照片怎么办?删除掉?留着?给Barry?Harry坐了好久,寻找着最佳方案。给遭到背叛、失恋、多种打击的闪电侠再来一次打击显得过于残忍。Harry体会过失去爱人的感受。但,如果爱人与敌人是同一人,到底是为敌人的死亡欢喜还是为消失的爱人悲痛?Harry不知道,即便他年长,经验丰富,即便他试图去感知、去想象,他也无法真正体会Barry的心情。

Barry的心情与你有关吗?Harry质问自己。他起身踢了一脚椅子。双手抱着后脑勺,在房间里来踱步。他把面板重重地摔在地上,又捡起来。Harrison Wells眼前浮现出去世妻子的脸,还有女儿。他记得自己花了多久才真正从失去爱人的悲痛中走出来。

这个地球的闪电侠失败了,没有人能抵抗ZOOM,这个年轻人可能再也无法站起来。这个年轻人……Barry Allen,抵抗着ZOOM,相信Harrison Wells.

他选择彻底删除照片——让手上的硬件变成了无法再被修复的碎片。Harry推着轮椅去到了Barry病房。

- - -

Barry根本没发现自己哭了,他急忙擦了下眼角。Harry蹙眉,对眼前这个脆弱的,泪痕未干的闪电侠产生了更多他不想要再体会的感情。他收回手,指了指右手边的轮椅说:“我想你需要这个。Mr.Allen.”

病床上的人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那个人的遗物。

“我不需要它。”

“你需要。”

“不需要。”

“不,Mr.Allen,你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它。”

因为哭过而眼睛泛红的Barry嘴唇紧绷。Harry一副了解一切的样子让Barry感到一股怒意。他抓住Harry的衣角,说:“我说了,我不需要。我很快就会恢复。”

Harry低头,看见Barry抓住自己衣服的手指关节在微微颤抖。他忍住想要握住这只手冲动,抬高嗓音说:“真的吗?Barry?”

两人对视。Barry看到了同样的面容,不同的灵魂。相同的蓝色,相似的关心。Harry不是他的Dr.Wells,更不是Eobard.Barry的怒火逐渐在Harry的目光下消融,怒意下潜藏悲伤得以浮现。Harry的出现像是命运对他开的一种善意的玩笑,或是一种弥补。他的肩膀耸动,伤痛始终都在,刻在他神速力里。

“我知道,Barry,你爱他也恨他,现在你可能还在恨你自己。你不需要用他的恨来惩罚你自己,Barry.”

“所以你来告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Barry说,“Eobard,ZOOM……他们……”

“他们并没有击垮你,Barry.”Harry坐在轮椅上,手肘撑在病床上。他的身体语言和Barry习惯的Dr.Wells完全不同。Harry的脸靠近Barry,他说:“Eobard不会击垮你,ZOOM也不会。伤痛或许无法消失,但当你重新穿上战衣,它会让你更为强大和善良。Barry,我并不是在安慰你,而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Barry咬着下唇,嘴唇依然在发抖,但眼泪还是不受控制。Harry看着Barry默默流下眼泪,什么也没说。他质问为何移不开目光,为何还不离开这个地球。葡萄藤结出三颗葡萄:第一颗是快乐之果,第二颗是醉酒之果,第三颗是悲伤之果。只有品尝过三种果实才能发掘它们不过都是一颗果实。问题是,饱尝悲伤之果后是否还能品尝快乐之果?

过了许久,Barry对着Harry说:“我想念他,Dr.Wells,即是他并不是……”

“我知道,Barry……”Harry打断Barry的话。他打开架子上的平板,平板里播放着《亚特兰蒂斯》的电视剧,影片里的对话取代了他们的对话。他不能陷入更多。他们一起用正常的速度观看了4集《亚特兰蒂斯》。Barry把手掌盖在Harry的手臂上,不知不觉睡着了。之后,Caitlin进来了。Harry抽开了手,Barry还睡着。

“我得带他去拍个片子。Harry.”Caitlin说。

“嗯。”他站起来,把轮椅推到另一边。

Caitlin推着Barry的病床离开后,Harry本可以离开,他却感到自己的脚被固定住了。

- - -

Barry清醒的第三天,他被zoom重伤的第六天,错位的12节胸腰椎基本都恢复了。

一早,Harry到Barry床边,叫醒了他。

Barry睡眼惺忪,一夜无梦。他一看到Harry凌乱的头发就笑了起来。Harry头发上粘着一小片生菜叶,不用猜测也能知道那来自大肚子汉堡。Barry不会从这个人身上看到任何别人的影子。Harry不是他崇拜多年的偶像,不是他的导师,也不是他的死敌……Barry的心里依然一个会扩散的黑洞,但那个黑洞稳定了,他不再害怕这个轮椅。Dr.Wells不在,Harry在。

Barry笑个不停,他觉得自己从没有这么开心过。

Harry一脸疑惑,他叉着腰,血压就要升高了。见Barry的反应,他懒得再废话,直接把对方抱起来。Barry这才停住笑,用鼻子蹭了蹭Harry的颈脖。Harry小心翼翼地把Barry放在轮椅上。Barry拽住他的手,说:“谢谢,Harry.”他亲吻了他的手。

Fin

废话:安慰完了,可以继续开车了。黑化Barry和逆闪...大概能干出来

评论 ( 17 )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