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AAA

ID:小镰 or Eukelade

*写画双修,热衷同人,原创很卡
*科幻/音乐剧/布袋戏/戏剧影视/音乐/历史/ACG等/杂食/怀旧
*对本命和所爱洁癖/爬墙跳坑一切随缘/热情细水长流与狂热无缘的老年人
*爱各种苦逼/BE/神经病/BOSS/Soul Mate/师徒/相爱相杀/水仙/多元宇宙死循环/不限性别与物种
*常年寻找同类,欢迎勾搭~

微博(新号):http://weibo.com/eukelade
AO3: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eduolian
汤:http://eduolian.tumblr.com
p站: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766885
shop:https://shop118219890.taobao.com/

+++
各个坟场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图文网络转载注明出处即可,禁止一切二次加工或商用

© BAAAAA
Powered by LOFTER

【金光布袋戏】秘密[ 鬼飘伶/公子开明]

秘密   鬼飘伶/公子开明

------

车前小甜饼。没力开车了……

策君之前师傅大概就一两位吧,作为一个纯纯纯魔能把那个重担挑在身上就并为此付出了很多这点足够我爱他了 T3T 毕竟是只纯纯纯魔(一言不合就开车吧!)不相信他和阿飘是纯洁友谊!


=======

鬼祭贪魔殿上,公子开明正在大殿上踱着步子来来回回。鬼飘伶用轻盈的步伐悄悄走过去,手掌快要碰到公子开明时,对方一歪头,立刻转过身来,说:“阿飘。”

“小明。”鬼飘伶把手缩了回去。

“阿飘~你这么鬼鬼祟祟、神神秘秘、偷偷摸摸是想做啥呢?”

“我看你好像有心事,”鬼飘伶说,“五百崎眼族民已经从还珠楼安全回来,你还在担心什么?”

“哎,阿飘~”公子开明一个箭步凑到鬼飘伶面前,问:“你很担心我啊?”

“担心你,”鬼飘伶摸摸领口的水晶,补充道:“我是担心你欠我的那一百粒。”

公子开明晃晃脑袋,又摆摆手,说:“好阿飘,我这是近乡情怯啊~”

策君在好友的身边转来转去,围着这只华丽的魔转圈,他比平时更闹腾了,简直像踩了油门。

“你是有事瞒着我吧。”鬼飘伶说。

“你跟俏如来说我都输到底裤尽显了,小明怎么还会有秘密瞒着你呢。”公子开明歪着脑袋说。然而暗盟现在排名第一的剑者却对这个回答不是很满意,也许是事情暂时告一段落了,现在他终于有点时间来处理一下他们之间的问题了。在回家之前。

见好友沉默,公子开明把手在鬼瓢伶面前快速晃动好几下,对方视若无睹。

“阿飘~~”公子开明热情地叫着好友的名字,最后一个发音拖得很长,他又问:“你生气了嘛?”

“你说呢?”

“嗯嗯唔唔嗯....”修罗国度的智者思考着,“你生气了。一百粒水晶我已经答应你了,但你肯定不是因为这个生我的气,到底是为什么呢?难道你终于发现了我是拿大般若波罗蜜坑你的么?那本书对你来说确实难了一点,但是我是相信阿飘你的聪明智慧一定能读懂它~”

“You're wrong.”

“噫?我怎么会猜错。以本策君对你的了解……”公子开明话未说完,接触到鬼飘伶的眼神后恍然大悟一般啊了一声。深情的、不满的、下定决心的,撒了点杀意,混杂了爱意的,让策君这只魔安心又动心的金色瞳孔。“啊啊啊,啊飘,你,难道……”策君捂着胸口踉跄着倒退了几步,然后终于站稳,说:“难道你想和我结婚吗?自从你上次邀请我加入暗盟后,其实我有在考虑啦,联姻是个不错的注意,要不我们结婚,一起维护魔世的和平~~”

“Screw you.”鬼飘伶迅速的拔剑,冲到了公子开明面前。

公子开明却没有拿出降妖宝杖,红色的剑停在他的喉咙前。当时那把剑离策君只有0.01公分,但是不用等到四分之一柱香的时间,剑的主人早就爱上他了。具体时间?大概是第一见面吧。一只国外的、奇怪的、格格不入的、神秘的、俊美的魔,公子开明也是一只神秘的、藏有大秘密的、而且比对方更聪明的魔。反正剑和棍的主人早就互相爱上对方了。虽然作为修罗国度的智者策君生平说了许多的谎话,但是公子开明决定说一个真话。

“阿飘,我爱你啊。”

鬼飘伶楞了一下,剑还停在公子开明喉咙前0.01公分的位置。

“小明,你不厚道。”

“嗯?阿飘我说的是真话呢。”

“你早就说过了。”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记得了……”

“我教你外魔文的时候。”

“那时我说的是外魔文呢,不算不算。”

“……”

“不要生气了,好阿飘。”公子开明伸手想摸摸对方,鬼飘伶也就站在原地,让对方摸了摸他的头发。

“我怀疑你到人世之后,智商把情商的份额瓜分掉了。”

“你到底在闹什么别扭呢?你不愿意联姻吗?我以为你很想这样做。”

“我以为我们熟悉到可以穿一条裤子,结果但到现在我才知道你的秘密。如果不是元邪皇到人世,你是不是永远都不打算告诉我你的身份?”鬼飘伶收回了剑。

“阿飘……”公子开明垂下了手,他忽然感到鬼祭贪魔殿上空荡荡的。王座就在左手边,一时间策君想到了许多过去的事情。他们什么时候熟悉起来的呢?大概是公子开明还未继承迦谛圣衣时。良久,公子开明才用异常严肃的语气说道:“这个身份并不是什么值得分享的秘密。它对我们的关系而言并不重要。”

“这是你的真心话吗?”鬼飘伶问。策君欲言又止。他希望他们之间的信任,不是因为身份。在对方的逼问之下他移开了目光,望向了左侧的王座。鬼祭贪魔殿上过于空旷和安静了,他们两人同时有这种感觉,而对方的存在显得那么特别和重要。

“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啊,阿飘。”

鬼飘伶摇摇头和手指。公子开明发现他还在生气,一句真心的“我爱你”和求婚都没有消除鬼飘伶现在的怒意和醋意。嘴炮没啥用了,公子开明在心底深深叹了一口气,他希望能马上回家在家里解决这次吵架的问题。然而鬼飘伶却迅速拉起公子开明的手,走向那个并不好坐的王座,顺势再把他扔到了座位上。公子开明背有点疼,鬼飘伶难得一见的怒意里的意图再明显不过了。

“你是来真的吗?”公子开明问。

“我想知道你还有什么秘密没有告诉我。”

策君嘴角荡起笑来,说:“没有了没有了,我输的只有底裤了,阿飘,你知道我所有的秘密。”

“我不相信。”

“可这是真的啊~”公子开明一脸委屈,一撇嘴,又说:“真的只有你知道呢,回到魔世以后我可指望你好好替我保守秘密。”他竖起食指按在鬼飘伶的嘴上,用正经的口吻说:“第一次看到阿飘你这样生气的模样,本策君非常开心呢。”

鬼飘伶捏住这只手腕,明明是对方的话太多了,明明是他想弄清楚一些问题,现在又变成被对方绕进去牵着走了。问题是,他也拒绝不了。公子开明笑眯眯的,被压在椅子上,仰望着对方表情里的每一个细节,心旷神怡。他摘掉鬼飘伶的帽子,挺起腰,双手勾上了鬼飘伶的脖子,咬住起来对方的尖耳顶部,轻声细语道:“阿飘,小明马上输得连底裤都要没了……”

这个节骨眼儿应该不会有人或者魔跑到这儿来,公子开明盘算着,又被摁回椅子上,还未回过神就听到了一句情感充沛的外魔文:“Fuck you.”

“Fuck you too~阿飘~”

 

     

FIN(大概)

 

====

PS: 鬼祭贪魔殿已停电了~一切尽在脑补中...

评论
热度 ( 10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