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AAA

ID:小镰 or Eukelade

*写画双修,热衷同人,原创很卡
*科幻/音乐剧/布袋戏/戏剧影视/音乐/历史/ACG等/杂食/怀旧
*对本命和所爱洁癖/爬墙跳坑一切随缘/热情细水长流与狂热无缘的老年人
*爱各种苦逼/BE/神经病/BOSS/Soul Mate/师徒/相爱相杀/水仙/多元宇宙死循环/不限性别与物种
*常年寻找同类,欢迎勾搭~

微博(新号):http://weibo.com/eukelade
AO3: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eduolian
汤:http://eduolian.tumblr.com
p站: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766885
shop:https://shop118219890.taobao.com/

+++
各个坟场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图文网络转载注明出处即可,禁止一切二次加工或商用

© BAAAAA
Powered by LOFTER

[Miss Sloane斯隆女士] 凌晨三点

电影斯隆女士,接着电影结局后的一辆百合小car ~~

看完简直无法忘怀 劳模姐太美了5555 

简/斯隆

=======

斯隆站在街道上,背后的监狱衬着她的红发像暗色画布上的一块明亮的颜料。空气带着丝丝寒意。她拎着包,像是度假归来。外面如此安静,可她耳边却仿佛依能捕捉到听证会上嘈杂的声音。此刻,没人来围观她的出狱,或者拿着一把从黑市买来的枪想要杀掉她。事情的热度和此刻的空气一样。她走了几步,停住脚步,街道对面有人正等着她踏出这一步,是那个总唠叨着自己适合学术界的简。

“嗨。”简走来过来,停在斯隆面前。她还戴着之前的黑框眼镜,披着头发。发型酷似斯隆散发的样子。

“这可是我没想到的。”斯隆说。

“我开了车来。”简说,“要走三分钟。”她夺过斯隆手中的包,沿着街道左走。斯隆露出一个简没有看到的微笑,跟在简身后。她看着她的背影,从上到下,似也从内到外。斯隆大步跟了上去,说:“以前的发型更适合你。”

“那会让我想起来帮你卧底的日子。”

“可我们成功了。那是值得的。”

简闷不作声。

“研究生生活怎么样?”斯隆问。

“比想象中的更好。”

“真的吗?”

“你还是这样咄咄逼人。监狱生活看来没法改变你什么,伊丽莎白。”

“你得承认,”斯隆侧过脸,盯着简的眼睛说:“你更喜欢在职场上拼搏,为了我。”简突然停步,她的眼镜下滑了一毫米。

“我的工作从来就不是为了你。之前和你的合作,只是……”简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词语。因为斯隆的脸离她很近。斯隆的脸色苍白,没了精致的妆容,略显疲态,也依旧充满魅力。这个刚出狱的斯隆不是那个开会时强势、完美、坚不可摧,永远涂着红色的口红的斯隆。面前的女人仿佛卸下了她完美的战甲。简从口袋里拿出一支口红中,递给斯隆。

口红是斯隆工作时常用的牌子。但她们从不讨论化妆品。

“监狱可不让卖这个牌子。”斯隆接过了口红,把它放在自己外套口袋里,说了句谢谢。

简咬咬嘴唇。她悄悄涂过那只口红,似血的鲜红,她很清楚这个颜色并不适合自己,却又迷恋那抹灼热的红。她问:“监狱生活怎么样?”

斯隆用一个笑容搪塞过去,弯腰夺回行李,说:“还有多久才能看到你的车?”

---

车子开得飞快。简像是在发泄什么一样。

斯隆坐在副驾上,饶有趣味地看着她。

“你看什么?”简转动方向盘,问道。斯隆靠在椅背上,扶了扶额头,低头浅笑,她仔细观察简,缓缓地说:“我很高兴你来接我。”

“因为你帮助过我。”

“我不记得帮助过你什么。”

“学校。”

“那也是你自己的实力争取来的。留在学校浪费了你的才能,简。你明明可以得到更好的。和我一起取得更多的胜利。如果一个人无法将所学在实践中运用,那就是一种浪费。甚至是一种——罪恶。”

“你需要一出狱就对我说教吗?”

“那可是我最擅长的……”斯隆偏过头,补充了一句:“你也同样。”斯隆闭上了眼睛,眼前浮现的是福德的脸。男人在床上卖力的在她身体里撞击,买来的刺激和愉悦,不需要游说和计划。最擅长的事情在监狱里也同样擅长。

“在监狱里只有自己解决了。”斯隆冒出一句没头没尾的话。随后拿出手机,不再说话。

 

胜利——是斯隆的最高价值。


read more  AO3请使用search

评论 ( 2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