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AAA

ID:小镰 or Eukelade

*写画双修,热衷同人,原创很卡
*科幻/音乐剧/布袋戏/戏剧影视/音乐/历史/ACG等/杂食/怀旧
*对本命和所爱洁癖/爬墙跳坑一切随缘/热情细水长流与狂热无缘的老年人
*爱各种苦逼/BE/神经病/BOSS/Soul Mate/师徒/相爱相杀/水仙/多元宇宙死循环/不限性别与物种
*常年寻找同类,欢迎勾搭~

微博(新号):http://weibo.com/eukelade
AO3: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eduolian
汤:http://eduolian.tumblr.com
p站: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766885
shop:https://shop118219890.taobao.com/

+++
各个坟场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图文网络转载注明出处即可,禁止一切二次加工或商用

© BAAAAA
Powered by LOFTER

【金光布袋戏】无梦之地 [任飘渺/温皇] 短完

【金光布袋戏】无梦之地 [任飘渺/温皇]

温皇瘫痪后的脑内剧场,任温无差,给水仙一个开车的理由~~理由凑出来了又不想怎么开了(躺)小车车,雷者慎


====

“为什么要睁着眼睛?”任飘渺伸出右手,轻轻靠近轮椅上的人,手指在失去了光彩的眼前轻晃。他没得到回应,轮椅上的蓝衣人没有焦点的双眼直愣愣望着远方。

“这样我们看起来还是活着的。”轮椅后站着的温皇回答,他悠闲地扇着扇子,蓝羽正好掠过他的下巴,一抹微笑随之而来。温皇审视着眼前的情景,思考着眼前的任飘渺和一个瘫在轮椅上的温皇,还有“自己”。他缓慢闭上眼睛,睁眼之时,另外两个人并未消失,但任飘渺变成了散发,衣服上出现了血迹。更多的回忆涌上心头,剑光闪烁,最重的伤却来自别处。

涅槃之后是什么呢?

“活死人的梦啊。”温皇摇了摇扇子。

“你的表情并不惊奇。”任飘渺望着温皇,四目相接,不同的视角,相似的眼神。轮椅上的人似乎动了一下手指,扇子停住了。

“我们被困在这里了。”温皇说着,将扇子搭在了轮椅背上。

“一个非梦的梦境,困不住你我。”任飘渺抬了抬下巴,白衣上的鲜血未消减他的自信。 在频临死亡的深渊,灵魂的深处,他们在的这个神蛊峰,一个记忆中的场所,无风无云,无声无息。时间似有无限长度。在一切之外的深处,他们有了新的视角。在还珠楼的温皇瘫痪了许久,但事情看起来并不像表面那样糟糕。

“或许你我并不想离开这里。这里也并非是梦境,如果是单纯的映射愿望的梦境这里应该还有千雪和罗碧。”

任飘渺若有所思,说道:“和他们再次一同饮酒。那是你的心愿,神蛊温皇。”

天下第一剑的任飘渺这样说,仿佛这个另一个身份成了独立的个体。温皇嘴角扬起一个新的弧度,说:“我们确实被困住了,”停顿几秒,他加重了语音喊出任飘渺的名字,然后马上得到了对方一个充满爱意和些许杀意的注视。

“被困在意识中的神蛊峰并不是我们的计划


全文去绿jj或去36雨搜索

评论 ( 6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